4/05/2005


Hail, very cute

6 comments:

weirdtramp said...

看了這張照片,我只有一個念頭:那些圓滾滾的冰珠配上黑糖水及芋圓,一定非常美味。

Lizzie said...

Hey I didn't realize that you left this message few days ago. How's everything? I just checked your blog, it's "fleshy" and, hmm, weird. <-- this is a compliment.

weirdtramp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weirdtramp said...

最近過得不好也不壞囉。哈,不只weird,fleshy對我而言也是一個讚美呢,有個平凡但充滿肉慾的人生也不賴!

Lizzie said...

奇怪哩,我上你的blog不知道怎麼就是不能post... 我想跟你講,打手槍你寫得生香活色,想必很有經驗... 你跟芷郁還在一起吧?

weirdtramp said...

Blogger怪怪的,有時我也沒法PO文。
哈!我跟芷郁還在一起阿!不過有時雙樂樂還是不如獨樂樂來的輕鬆自在,大概是我缺乏運動,力不從心了~唉!
對了!妳的新家真漂亮!看得我都羨慕得流口水囉!